世界第一的鹿鸣殿下

命中注定的杀人狂,延迟999的天才
996中,也许996结束会继续更文

【欺诈组】对A,要不起(上)

*ABO,现代背景,演员魔×自由职业者社

*两个A都以为彼此是O的故事,亲的点梗 @Q_Z09 

*人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你说什么?”艾米丽端着咖啡杯看了一眼窗外,很好,还没有到世纪末日,“连着三年都蝉联‘最想结婚的男演员’冠军的绅士瑟维·勒·罗伊也会趁着发情标记Omega?”

“那只是个意外,谁知道那个服务生会突然发情。”瑟维烦躁的灌了一口黑咖啡,“你懂的,本能是无法抗拒的……”

“所以你两就顺势来了一发?早上醒来后就发现你的亲亲Omega已经跑了?”艾米丽笑了一下,“恭喜你罗伊,最起码你们还是在床上而不是什么其他出乎意料的地方,不然你的老派作风可就完蛋了。”

“嗨!”尽管是多年的好友,但艾米丽的直言不讳还让瑟维有些难堪,他又怎么能想到酒店里的服务生来收走了酒杯后就突然倒在走廊里发了情?更扯的是他居然没有拍开伸过来的那只手,他两就那么自然而然的,来了一发?

上帝啊,他的经济人要是知道他偷偷摸摸推掉了今天的采访,跑出来只为咨询“没小心标记了一个Omega怎么办”,一定会边嘲笑他像个女高中生边打断他的腿。

希望不是第三条腿。

“你还是快些找到那个Omega吧,瑟维。”艾米丽说道,“在发情期受孕率极高,说不定几十年后你就能见到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兔崽子抢走你的角色毁了你的事业,最后逼得你高烧不退奄奄一息的躺在贫民窟的时候再告诉你他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被你抛弃的妈妈。”

“你是不是看了我刚接的剧本?”瑟维有些头疼,“我当然想找到那个Omega,但我需要一段时间接受这件事。”

“那个Omega长什么样,别告诉我你意乱情迷连这个都没注意。”

“他?不高,很瘦,一头棕发乱蓬蓬的堆在脑袋上……”

“有一只蓝色的右眼和一只黄色的左眼?”艾米丽打断瑟维的话说道。

“你怎么知道,哦我的天!”瑟维顺着艾米丽的目光看过去,他们讨论的那个Omega正坐在角落里吃三明治。

艾米丽吹了个口哨:“去吧男孩,你的爱情鸟就要来了。”

“可是……”

“没什么可是!你真想十几年后奄奄一息的躺在贫民窟里吗?”

“好吧,我不想。”瑟维嘟囔一声,站起来向坐在角落里的那个男人走去,他尽量自然的坐到那个男人面前,给了他一个友善的微笑。

那个男人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把放在桌子上的果汁默默的拿到了自己这边。

“你好,我是瑟维·罗伊,昨天晚上……”瑟维斟酌了一下用词,在那个男人一副“你他妈是谁”的表情中硬生生的换了一句话,“天气真好。”

两个人都愣住了,瑟维表面上保持着微笑,心里却在哀鸣。

哦,罗伊你真是个大傻逼!

“听着,我们都成年了。”那个男人开口打破了沉默,“不用上了床就要结婚……”

男人的话还没说完,瑟维几乎是吼了出来:“所以你根本不在乎?”不在乎自己被一个陌生的Alpha标记了?我的天他一定受过很多苦,做一个Omega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男人被吓了一跳,但瑟维悲悯的眼神落在他眼里立刻变成了可怜兮兮,男人吼道:“所以说你要干什么?和克利切结婚吗?!”

说完他怒气冲冲的起身就走,还不忘拿走那杯果汁。

“他不愿意和我结婚,他居然不愿意和我结婚?!”连着三年蝉联“最想结婚的男演员”的冠军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他对着坐在另一边的艾米丽做口型,“他完蛋了。”

艾米丽举了举咖啡杯。

2.

克利切觉得自己倒霉透了,先是在酒店碰到一个发情的Omega,莫名其妙的上了床后,早上醒来克利切觉得浑身都在痛,简直像被一百个大汉狠狠打了一顿。

也许是他昨晚太激烈了,克利切一瘸一拐的逃离案发现场,在他们两个一起摔倒床上后他的记忆就断片了,但这不会成为他为一个陌生Omega负责任的理由,他没有多余的钱来结婚,养孩子,最后沦落到躺在贫民窟里奄奄一息。

谁知道在几个小时后他就在咖啡店里被“当场抓获”?

克利切无精打采的推开门,艾玛已经回来了,正在和朋友打电话,小姑娘说出一句:“所以他们还没有成?”后,才注意到失魂落魄的克利切瘫在沙发上。

“回头再聊。”艾玛挂了电话,坐到克利切旁边问道:“怎么了,你偷拿酒店的东西被发现了?”

“比那还糟,克利切也许要丢掉这份工作了。”克利切生无可恋的回头看着艾玛,“我标记了一个Omega。”

“真遗憾,你以后不能带酒店里的剩菜回来了……等等你说什么?!”艾玛立刻蹦了起来,“你标记了一个Omega?昨晚?在酒店里?!”

克利切沮丧的点点头,艾玛严肃的下了结论:“这可真是个大麻烦,我们要跑路吗?”

“他找不到这儿的,我在酒店留的是假地址。”为了防止有人追债或者找事,克利切从来不会把真的地址写下来,顺带一提他还在酒店伪造了Omega的身份,为了就是每个月能有几天发情期的带薪休假。

“那来给我讲讲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她的信息素好闻吗?”艾玛立刻八卦道。

“是他。”克利切强调道,“信息素……不好闻,很呛,也许是辣椒或者胡椒。”

“哦,那你可千万不要和他结婚。”艾玛说道,“你烟草味的信息素已经够呛了,我可不想你们一滚床单整栋楼的人都开始打喷嚏。”

“我才不要和他结婚,克利切养你一个已经够累了。”克利切又窝进了沙发里一点,艾玛继续问道:“那他长什么样?”

克利切陷入了沉思,他看着天花板,想找出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那个人,目光却落在了艾玛贴在冰箱上的海报上:“他长的……哦,好像就是海报上的那个人,只不过比海报上凶了一点儿,克利切不会认错。那张海报你是从哪个书摊上捡回来的?看起来像个臭屁作家。”

艾玛傻了般盯着还在侃侃而谈的克利切,半天终于大吼了一句:“你居然标记了瑟维·罗伊?!!”

克利切也愣住了:“你喜欢的那个演员?天呐,克利切不是故意的,要不要,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

忍无可忍的艾玛把抱枕狠狠的砸到了克利切脸上:“克利切·皮尔森,你就是个十足的混蛋!”

3.

瑟维坐在艾米丽的办公室里,艾米丽将一张便签丢给他:“所以你决定去找他了?”

“当然,我需要负起责任。”瑟维拿过那张便签,在他同样气愤的跑回自己家后,那个Omega奇怪的态度却让他不得不多想,被一个Alpha标记后居然不想和这个Alpha结婚?他一定受过这方面的什么创伤。

瑟维不得不想起自己正在拍摄的电视剧:Omega年少无知时被一个Alpha诱骗,怀孕了后那个混球却远走他乡,他还要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抚养成人。

天呐,他的Omega真是又坚韧又强大!

虽然知道电视剧和生活的差距很大,但瑟维还是忍不住这样想,于是在采访中他三次没有听到主持人问题后,他的经济人裘克差点儿扛着电锯就冲进了他的休息室。

“老子才不管你是想着去炸了曼哈顿还是晚上去酒吧好好潇洒一番!把你手头的事应付好了!”红发的经济人恶狠狠的威胁道,“耽误了老子的前途就废了你!”

好在瑟维的全能朋友艾米丽,在瑟维提供了酒店的名字后就能帮他查到那个Omega的一些信息。

“登录在员工手册上的只有这么多,不过有个地址就够了。”艾米丽说道,“顺带一提,这个地址是假的。”

还在看着便签上第二性别那一栏写着“Omega”发呆的瑟维抬起了头:“啊?”

“帮酒店卸货的一个小伙子告诉我的,不过多的他也不肯说。”似是无意般,艾米丽说道,“哦,他好像是个高中生,我看到了他的校牌,欧利蒂斯高中……”

眼前的瑟维已经冲了出去。

门外的实习生惊恐的探进头来:“黛儿医生,刚刚……”

“哦,没事,我想他只是被丘比特射中了。”艾米丽说道,“叫下一位进来吧。”

4.

瑟维在跑到了欧利蒂斯高中附近时才反应过来,他根本不知道艾米丽口中的那个小伙子长什么样!

但他可不想回去再问一遍艾米丽,他一定会被那个女人嘲笑的,于是瑟维想到一个折中的方法。

这就是他现在站在酒店后门等待货车过来的原因,希望那个打工的高中生今天不要休假,好让他快点儿搞清楚克利切到底住在哪里。

是的,克利切·皮尔森,那是他标记了的Omega的名字,员工信息上清清楚楚写着呢,错不了。瑟维站在矮小的红棕色铁门旁边,抬头看着小巷子里卡出来的一线天空,莫名其妙想起那个该死的夜晚。

先是有服务生突然送酒过来,说是酒店对每位顾客的小礼物,威士忌。瑟维只喝了一口就有些上头,好吧他承认自己不是很能喝酒,然后他就叫服务生来把杯子和酒收走,结果他就听到走廊里传来一声闷响,他出去的时候就看到那个服务生窝在走廊里,明显一副发了情的样子,而不知道为什么瑟维也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哦,上帝……”回忆不下去了的瑟维捂住了自己的脸,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成了见到发情Omega就控制不住的混蛋。

在瑟维陷入自责的时候,那扇红棕色的铁门费力的打开了,一个皮肤晒成古铜色的小伙子拖着一大袋垃圾费力的走了出来。

小伙子很高,比瑟维还高上一个头,制服的袖子挽上去到手肘处,露出一截肌肉发达线条完美的小臂,看样子没少泡健身房,在校橄榄球队里会是一个不错的前锋,相信不少姑娘会为他争风吃醋。

而瑟维只注意到了他的校牌,欧利蒂斯高中,威廉·艾利斯。他默不作声的站在小伙子身后,在小伙子丢掉垃圾回头的时候轻飘飘的说了句:“你好。”

靠脸吃饭的瑟维差点儿失去他的谋生手段。

“所以你想要克利切的地址?”冷静下来的威廉问道,他看着瑟维的表情像是吞了一只苍蝇,“你要这个做什么?”

“一点儿个人的私事。”瑟维也有些难堪。

“不不不,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威廉突然大叫了起来,吓了瑟维一跳,意识到自己有些反应过度的威廉尬笑了两声准备开溜:“真遗憾我也不知道他在哪,给那个医生我只是随口一说,要是没有什么事我先走了。”

瑟维一把拉住威廉:“等等,密尔涅健身房的年卡想不想要。”威廉那个样子不知道才是真的有鬼。

那家基本上只对演员和运动员开放的健身房一直是威廉的梦想,在巨大的诱惑面前他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瑟维:“真的?”

瑟维点点头:“要是我记得没错的话最近有橄榄球决赛吧,VIP席的位置想不想要?”

威廉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但随即像是耷拉下耳朵的金毛一般垂头丧气了起来:“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走了吗?”

好吧,瑟维在心里默念的一句,脸一沉,拿出自己最吓人的眼神,一把揪住威廉的衣领:“看来你不肯说实话了,是不是小子?”

曾经凭借着能吓哭钢铁硬汉眼神荣获最佳男主角奖的瑟维,毫无疑问的吓住了威廉。

威廉彻底了懵了,一脸状况外的看着瑟维。

“我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但会处理你的尸体的时候我会多出那么点儿耐心来。”瑟维仔细回想那部戏里的台词,“你是想被鲨鱼吃掉还是砌进墙里?”

“先,先生?”威廉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声音在发抖。

“所以你最好告诉我皮尔森在哪。”瑟维威胁道,“我不想问第二遍。”

已经吓傻了的威廉报出了一串地址,前一秒还是凶神恶煞的家伙突然就笑的喜笑颜开。

在确定那个危险的人走远了后,威廉急忙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艾玛!快带着克利切跑!有个黑社会要把你们喂鲨鱼或者砌进墙里!”

5.

“你说真的?”艾玛把手机一扔,大叫着朝克利切跑了过去:“克利切!快跑!威廉说有个黑社会在找你!”

趴在马桶上吐得天昏地暗的克利切抬起头来软绵绵的回了艾玛一句:“被黑社会喂鲨鱼也比现在强,艾玛,你真的不适合做饭,呕——”

看着又把头伸进马桶的克利切,艾玛也有些不好意思,也许是她把盐和糖搞混了?不过那盘意面已经被她塞进了垃圾桶。

“好了好了,怪我,但现在怎么办?那个黑社会随时都有可能杀过来!”

“老办法,你带着现金先走。”克利切勉强支起身子,“半个小时后在月亮河公园的旋转木马下面回合,要是……”

“要是你没有来,我就带着所有的钱远走高飞。”已经能把这套法则背下来的艾玛匆匆嘱咐了克利切一句,“你一定要来!”

看着女孩冲出门的背影,克利切站起来洗了把脸,喝了几口凉水咽下恶心,跌跌撞撞的跑回房间里收拾东西。

他得罪的黑社会多了去了,贷款跑路,骗钱,偷东西,想弄死他的黑社会也多了去了。

但他跑得快。

就在克利切收拾好准备下楼的时候,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克利切整个人都警惕了起来,他去厨房拿了一把刀,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透过猫眼往外看。

他看到他标记了那个Omega,艾玛喜欢的那个演员,瑟维·罗伊站在他家门口。

他怎么知道我的地址?!想到威廉的话,恐惧一下子席卷了克利切,该不会他就是威廉说的那个黑社会,因为自己不愿意和他结婚就来杀人吧?

又不是没可能!这些人丧心病狂什么事干不出来?!!

门外的人已经有些不耐烦,又敲了两次门,克利切贴着猫眼大气都不敢喘。

又过了几分钟,克利切看到门口的瑟维终于走了,在脚步声归于平静后,克利切小心翼翼的拉开一条门缝。

瑟维就站在门外。

克利切猛地关门,却被瑟维狠狠抵住,力气比克利切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瑟维挤进门口,就看到克利切惊恐的举着刀对着他。

而瑟维更加坚定了他对克利切的推断,他的Omega一定被人伤害过,才会对自己有这么大的敌意,哦,他真是个混蛋,他应该好好负责。

“冷静一点儿,我和那些人不一样。”不会拔吊无情,留你一个跑路。

“你们想要的东西还不是一样?”不一样?难道你不想弄死克利切吗?

“当然不一样,我……”

我会对你负责,瑟维的话还没说完,克利切突然跑进厕所,接着传来呕吐的声音,瑟维当场懵逼。

天呐,他怀孕了!

“你还好吗?”瑟维犹豫的走进厕所,看着克利切狼狈的支起身子,但依旧凶狠的对着他。

“你离我远点儿!”话还没说完,克利切扭过头去又吐了,瑟维看准时机,扑上去夺走了他手里的刀,而同时克利切的脑袋结结实实的撞在马桶上,那声音瑟维听着都觉得脑袋一跳一跳的疼。

“天呐,你没事吧?”瑟维连忙扶起已经要翻白眼的克利切,“皮尔森?克利切·皮尔森?”

克利切颤颤微微的看着他,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6.

月亮河公园里,艾玛急躁的走来走去:“已经四十分钟,他还没有来!”

威廉弱弱的问了一句:“那你是不是该跑了,要不要我帮你叫车?”

“不用!”艾玛怒气冲冲的朝他吼了一句,“克利切没来我哪也不去。”

“嗨嗨嗨,别急,我帮你打个电话问问。”威廉连忙拿出手机拨通了克利切的号码,艾玛也跑过来凑到他身边。

在响了两声后,电话被接通了。

“喂?”电话哪头的人问,听到这个声音,威廉一下子挂了电话:“是那个黑社会!他拿着克利切的手机!”

而在克利切晕倒后好心帮他接了个电话的瑟维莫名其妙。

艾玛一下子跳了起来:“我要回去!”

“等等!”威廉拉住他,“你回去还不是去送死?我们要救出克利切,而不是把你也搭进去。”

艾玛看着威廉,尽力冷静下来:“那你说,要怎么办?”

只擅长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而不是出谋划策的橄榄球前锋一下子愣住了,支支吾吾了半天说道:“也许我们应该把奈布叫过来?”

艾玛已经给奈布打了电话:“奈布,快来月亮河公园,克利切被黑社会绑架了!”

十分钟不到,奈布·萨贝达站在了艾玛面前:“怎么回事?”

艾玛告诉了他前因后果。

“我们不能这样冲过去,最起码要等天黑了。”奈布看着天边的夕阳说道,“我们要一个作战计划,当然我不介意直接过去把那些人打出屎。”

学校散打队的队长,曾经获得过多次搏击比赛冠军的奈布·萨贝达无所畏惧。

“让我们制定一个计划吧。”艾玛已经冷静了下来,“一个能救出克利切并且把他们打出屎的计划。”

而另一边,从昏迷中醒过来的克利切看着已经黑透了的夜色,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睡了多久?艾玛没有等到他一定急疯了,希望她已经跑的远远的了?那个混蛋走没走?

克利切闻到了厨房里食物的香味,他偷偷摸摸的靠近厨房。

然后他就看到了瑟维正在将锅里的豌豆倒出来,旁边还放着几样看起来就不错的菜,克利切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足以称得上响亮的声音完全暴露了他的行踪。

“哦,你醒了。”瑟维看到是克利切,裂开了一个大大的笑,“饿了吗,我随便做了点儿东西,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克利切警惕的退了几步。

“我不会伤害你。”瑟维又重复了一边,他展开双手,“你看,我没带什么武器。”

克利切看了一眼菜,咽了口口水,最终认命的坐到桌子上,卷起面条塞了一大口在嘴里。

味道还不错。

看着狼吞虎咽的克利切,瑟维问道:“还要吗?”

克利切点了点头,咽下食物问道:“所以你真的不是来弄死克利切的?”

他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玩弄他感情的Alpha还想杀了他?!

瑟维压抑下自己的愤怒,将面条推到克利切的面前:“当然不是,我又不是拿着红色气球的小丑。”

“你也看过那部恐怖片?”克利切问道,“真是不错的片子,可惜到现在克利切都没有看第二部。”

“我这里有第二部的资源,第三部也有。”瑟维说道,“可以邀请你一起看电影吗?在晚饭后。”

“当然没问题。”克利切大笑了起来,“客厅里的电视就是为了这个准备的。”

两个人谁也没提标记这回事,一个是害怕吓走已经备受摧残的Omega,一个是害怕要承担大笔的钱去结婚生孩子。

但无论怎么讲,最起码他们现在的氛围还不错。

像是在约会的两个人。

7.

吃完晚饭后,瑟维自告奋勇的去刷完,而克利切去鼓捣客厅的电视。

在他把瑟维手机里的恐怖片传到电视里后,瑟维也刷完了碗。

“开始了开始了。”克利切把灯一关,蹦回沙发里坐着。黑暗笼罩了坐在客厅里的两个人,只有面前的电视发出诡异的白光,一个血红色的气球缓缓飘出在画面里。

老实讲这真的是部很吓人的恐怖片,在小丑拿着红色气球站在大雨里,那个穿着黄色雨衣的小男孩慢慢向他走过去的时候,突然门铃响了。

克利切吓得一抖,瑟维站起来:“我去开门。”

瑟维透过猫眼向外看,一个戴着帽子低着头的男生抱着一盒披萨:“您定的披萨到了。”

“克利切,你定披萨了?”瑟维喊道,被电影吸引的克利切头也不回:“没有!”

“你是不是弄错了。”瑟维打开门,下一句话还没有说出口,那个男生扔了披萨盒子直截了当的给了他一拳,十分专业的擒拿手段扭过他的双手逼他跪倒在地。

而在客厅里,克利切听到窗户那边有什么人在叫他的名字,他回过头,就看到一个披散着头发的女人缓缓的从窗户上爬了出来,那个女人抬起头,电视里正好跳出来那个小丑狰狞大笑的特写镜头。

“啊——!”

三个人的惨叫声响彻整栋楼。

8.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被绑住双手丢到一边的瑟维看着护在克利切面前的两个男生和一个姑娘有些头疼,其中一个男生他见过,就是他威胁过的那个威廉,但那个披散着一头棕发的姑娘和那个莫名其妙揍了他一顿的小子又是怎么回事?

在打开了所有的灯,关掉电视,确定了克利切没事后,艾玛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她好不容易的爬进窗户,结果直接就对上了那样一张脸,谁能不害怕?!

就是在她后面爬上来的威廉都吓得够呛。

而她怎么也没想到,威廉口中的黑社会是他一直喜欢的演员瑟维·罗伊!

威廉现在还在喊:“错不了,就是他找我要的地址!”

不过就算是瑟维,艾玛也不会让他动克利切一下。

于是他们三个一起盯着瑟维一言不发,而克利切看到艾玛倒是相当惊喜:“艾玛?你怎么没走?”

艾玛示意他不要说话,恶狠狠的盯着瑟维。

瑟维有些头疼,奈布那一拳真的毫不含糊,还好没有打在他脸上,不让裘克得气的当场去世。

“所以……你们是谁?”瑟维看向看上去比较好说话的那个小姑娘,“你是谁?和皮尔森什么关系?”

艾玛想了一下,挑出一个最能形容她和克利切关系的词:“他是我老爸!”

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脸懵逼的看着她,瑟维心里的推测结结实实的被他当作了真实。

他真的养大了一个孩子!还是这么健康的一个姑娘!他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很抱歉,你受了这么多的苦……”

“闭嘴!要不是因为你们这些黑社会,我们也不用受苦!”要是这些黑社会不死命的追,他们也不用这么拼命的跑,吃这么的苦。

而瑟维想的却是:那个混蛋Alpha是黑社会?

黑社会怎么了?瑟维想起裘克,他的红发经济人还曾经是黑手党呢!

等等,黑社会?

“我想你们误会了,我不是黑社会。”瑟维解释道。

克利切也帮腔:“他确实不是……”

“你不是?”威廉叫了出来,“你不是你为什么那样威胁我?!”

“不妨些狠话你会告诉我地址吗?”瑟维据理力争,“听着,我真的不是黑社会!”

“没有这么菜的黑社会。”奈布说道。

“等等。”艾玛看着威廉,“所以地址是你泄露出去的?”

除了瑟维,所有人都一起看向威廉,威廉心虚的撇开视线:“呃……是的。”

艾玛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又看向瑟维:“所以你找克利切做什么?”

“这是我们私人的事情。”瑟维有些难堪,他还不好意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尤其是克利切女儿还在场,说出他标记了她父亲。

而克利切也难堪的点了点头,这种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少。

艾玛了然的点了点头:“好吧,伙计们我们走。”她走出了门,后面是一脸懵逼的奈布和威廉。

大门在克利切和瑟维面前关上,两个人陷入诡异的沉默。

半晌,瑟维打破了沉默:“我们……谈谈?”

—TBC—

提到的电影是《小丑回魂》,虽然电影没有二三部也没有我描写的场景

掉马是不可能掉马的,怎么会这么快就掉马

评论(37)
热度(12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第一的鹿鸣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