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的鹿鸣殿下

命中注定的杀人狂,延迟999的天才
996中,也许996结束会继续更文

【欺诈组】对A,要不起(下)

*ABO,演员魔×自由职业者社,前文走这里:  中下

*两个A互相以为对方是O并且已经被自己标记了的故事

*微不可见的咎安,注意避雷

 

1.

舞台剧开演的当天,艾玛几乎翻出了自己的整个衣柜,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四个小时,直到克利切怀疑她是不是睡着了,艾玛才迟迟从房间里走出来。

“你……自己做了条裙子?”克利切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话来。

“当然不是,不过我满衣柜的裤子也挺愁人的,是海伦娜借我的。”艾玛穿着那条蓝色的裙子转了一圈,“怎么样,好看吧?”

虽是款式极其普通的蓝色半裙,但穿在少女身上总有种吸引人的气质。克利切看到艾玛的唇彩和浅浅的眼影,心里突然有点儿不舒服,他从来没见过艾玛为什么事这么打扮过,即使知道瑟维只是艾玛喜欢的演员,但他还是控制不住的别扭。

“谁和你一起去?”克利切换了个话题。

“一个朋友。”艾玛的手机响了,她接起电话应了几句,快乐的就要冲出门去,“他来了,我先走了,再见克利切!”

“等等……”克利切其余的话都被关住的门拍了回来,艾玛说了“他(he)”?和艾玛去的是个男生?!

好吧,好吧,也许只是男性朋友而已,艾玛不也老和威廉和奈布在一起玩吗,不要这么大惊小怪。克利切在心里努力说服自己,现在都是21世纪了,不要再用那套老一套的思想来看待年轻人。

克利切想在自己身上找几个例子,但他可悲的发现,他几乎没接触过什么女性,就算有,也只是小时候抱着艾玛装病去换取同情。

他更加烦躁了,但克利切也不能直接冲过去看看那个混小子到底是谁,他还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瑟维。

在克利切坐立不安快半个小时之后,艾玛发来了一条信息,是她坐在剧院里的自拍,少女开心的比了个耶笑容灿烂:“马上就开演了!”

克利切笑了笑,回到:“好好看演出,需要我接告诉我一声。”

艾玛立刻回了消息,她拍了一张站在舞台侧面准备的瑟维,由于光线和距离的原因只能看到一个人影,但艾玛很激动:“是罗伊先生!!!太棒了!我朋友会送我回来,演出要开始了,我要关机了。”

还要送回家?克利切心里立刻警铃大作,他突然点开艾玛发的第一张自拍,放大,之后克利切便看清了坐在艾玛身边,只露出半个脑袋的朋友。

是威廉,克利切一眼就看出来他的发型精心打理过,不像往常一样乱糟糟的堆着,克利切看到威廉的手上有一点红色,放到最大后他发现那是一片玫瑰花瓣。

同时精心打扮的两个人,玫瑰花,这还不足以说明什么吗?

克利切疯狂给艾玛发消息,但艾玛一条都没有回,克利切想起来艾玛关了手机,克利切猛地站起来,随便抓起一件外套冲出门去。

威廉·艾利斯?很好,克利切这就过来拧掉你的脑袋!

2.

克利切用十五分钟赶到了剧院外面,甚至来不及看一眼这座极具艺术气息的建筑,他绕到后门。

果不其然,后门也有保安守着,但好消息是这里只站着一位保安,克利切拿好自己从旁边披萨店买好的披萨,微笑的走过去。

“先生,有人订了披萨我得送进去,麻烦让一下好吗?”克利切尽可能的标准微笑,看着眼前魁梧的黑人保安。

保安盯着克利切看了半分钟,突然问道:“熏肠的?”

端着海鲜披萨的克利切大言不惭:“是的。”

保安侧身给他让了条道,嘴里嘀咕着:“该死的老保罗,居然告诉我卖完了。”

克利切溜进门内,面前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应该是放杂物的地方,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克利切穿过走廊,面前又是两条通向不同地方的走廊,一条应该是演员的更衣室,上面都贴了常驻演员的名字,当然瑟维这种一般都在临时的更衣间。

另一条走廊上人来人往,克利切拉低了自己的帽子,把披萨盒夹在腋下,假装自己只是去拿了个道具,快步穿过那条走廊。

走出那条走廊后克利切却愣住了,他面前是一个宽大的房间,整齐的摆满了带镜子的梳妆台,不少演员正坐在梳妆台前化妆,也有不少后勤人员来来回回的送东西,叫演员出场。房间里吵的不可开交,没人注意到一个带着帽子的青年溜了过去。

走出房间后总算到了后台,演员灯光师乐队等等的人晃的克利切眼睛都花了,正好是一场落幕,瑟维刚刚下台。

看到瑟维笑着更其他人招呼,克利切一下子转过身去,正准备跑却突然听见瑟维叫道:“克利切!”

所有人都安静了,只有瑟维一个人快乐的朝僵硬的克利切跑过来。

克利切心如死灰的转过来面对瑟维,正准备接受瑟维伤心欲绝的盘问,却被瑟维一把拉住:“这里人多,先过来。”

瑟维带着克利切回了更衣室,一路上克利切心里都在忐忑不安,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瑟维。

为什么给了票却不过来看,因为我自卑的要死觉得配不上你?这种话要怎么说出口?

瑟维拉上更衣室的门,克利切把披萨放到桌子上,瑟维问道:“你吃晚饭了吗?要不要帮你叫点儿东西。”

“克利切吃了。”克利切有些心虚的说道,瑟维点点头:“还有一幕我就要上场了,后台人太多不方便站在那儿看,要是你还想看,我可以为你问问下一次演出的票。”

“……”克利切张了张嘴,最终还是说道:“你不问我为什么不在观众席上?”

“因为你把票给了艾玛和她的朋友,我知道克利切。”瑟维笑笑,“孩子的请求难以拒绝。”

“……是因为我不想来,瑟维。”

“你不喜欢舞台剧?是我疏忽了,歌剧电影还是别的什么,你选一个?”瑟维回答道。

“你还不明白吗?!是因为我不想见到你!别在用你那张傻兮兮的笑脸对着我了!尽管说克利切是混蛋好了,我现在只想离你远远的!”

克利切吼完这一段话后,气喘吁吁的看着明显愣住的瑟维,有些内疚的低下头去。

门突然被推开了,裘克探进头来:“罗伊我听保安说有人叫了披萨,不会是你吧?你知道那个热量高到爆炸,你……”

然后他就看到了桌子上的披萨盒还有克利切。

“罗伊你给老子出来!”裘克咆哮着把瑟维揪了出来,狠狠的摔上了门,克利切听到门外传来裘克的怒吼:“庆幸更衣室没有摄像头吧,我可不想明天一起来铺天盖地的都是你和你小男友的GV!”

听着外面的声音渐渐远去了,克利切有些颓废的坐下来,他心里的内疚和不安几乎要让他爆炸。

他怎么能……说出那样的混账话?

要是瑟维真的一走了之,他真的会开心吗?

克利切不明白自己的心。

3.

“别哭丧着脸了,老子还没死呢。”裘克说道,瑟维仍是皱着眉一言不发。

“行了,无论你们两到底怎么了,彩虹小马现在一定愧疚的要死。”

瑟维闻言抬起头,犹豫的问了句:“真的?”

“自然,那家伙明明想要靠近你,却自卑的不行,这种人最擅长自我折磨。”裘克把掉在地上的纸杯捡起来丢进垃圾桶,“要是他真的讨厌你,早就在你给他工作前跑路了,或者假意爱你然后骗光你的钱,而不是这么别扭的跑过来说讨厌你。”

瑟维陷入了沉思,片刻后几乎要蹦起来:“你说的没错。”

“那现在就好好演完这一幕,然后好好抱着他说清楚,不要再给老子惹麻烦!”裘克恶狠狠的把瑟维按在镜子前面,立刻有化妆师为他上妆。

“谢了裘克,你总是擅长这个。”

“那是自然,人心是最好懂的东西。”这位不知道捧红了多少明星的金牌经济人说道,“更何况彩虹小马还把它们都写在脸上。”

瑟维扮演了一个可以算是龙套的角色,在这一幕后便再没有他的戏份。幕布拉住后,瑟维急匆匆的从地上爬起来,一路跑进了更衣室。

克利切还坐在那里,面对着墙一动不动,想起裘克说的话,瑟维心里的鼓舞又多了几分。

哦,他还是爱我的。

你的爱怜抹掉那世俗的讥谗,打在我额上的耻辱的烙印。”瑟维摆好姿势,对着克利切的后背进行朗诵,“你是我的整个宇宙,我必须努力,从你口里听取我的荣和耻。

克利切迟疑的转过身,对着仿佛从古典文学里走出的诗人般的瑟维有些惊恐:“裘克对你做了什么?!”

瑟维走过来,把克利切从椅子上拉起来,搂住他的腰含情脉脉的看着他:“你那么根深蒂固的长在我心里,全世界,除了你,我都认为死去。

“嘿?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克利切伸出一只手在瑟维眼前晃晃。

“我没事亲爱的克利切,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是多么的好,多么值得我去爱你。”

“我……”克利切愣了一下突然把瑟维推开,“谁给你说了什么?裘克?!”

“那不重要,你要知道,我爱你。”瑟维金色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温柔,他刻意压低的嗓音性感的要命。克利切转过身去又面对着墙,声音传过来:“你不了解克利切。”

“我知道你喜欢香肠手机壁纸是彩虹小马,喜欢雨天因为赚钱的机会会多一些,比起狗更喜欢猫因为猫会清理自己当然你什么宠物都不想养,喜欢把萝卜切成块而不是长条,怕烫不吃香菜,吃不了辣也吃不了酸,不喝咖啡和啤酒喜欢果汁,不会抽烟但偶尔会抽几根。”瑟维报出一串克利切的小习惯来,“还有你可以劝奥尔菲斯不改剧本,拿着盒披萨溜进剧院,一个人养大了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你真的要我一个一个数出来?我可以说到下一年。”

“等等。”克利切突然转过身来,“演出什么时候结束。”

瑟维愣住了,还是看了看表:“五分钟前是中场休息。”

克利切二话不说冲了出去,后面还跟着不明所以的瑟维,路过裘克时裘克比了个肯定的手势,瑟维一脸懵的看着裘克。

所以呢,他是上位成功了吗?

4.

“他们两个出去了!”艾玛缩在座位里偷瞄着前面,看着他们操碎了心的范无咎带着谢必安出去了,对着威廉说道。

“当然,我带来的玫瑰花都用掉了。”威廉说道,有些迷糊的瘫在椅子上,舞台剧真不适合他,他睡着了两次。

“上帝啊,他们两个总算成了。”艾玛也转过身来瘫在座椅里,“出去透透气,舞台剧真无聊啊。”

“好。”威廉一下子来了精神,“想喝可乐吗?”

“当然,快走!”

但走出剧院还没有多久,突然冲过来一个人狠狠揪住威廉的领子:“克利切就知道你这个混小子居心不良,说!你到底计划了多久?!想对艾玛做什么?!!”

威廉被晃的头都要晕了,克利切继续说道:“不说?那休怪克利切不客气!”说着举起了一只拳头。

“克利切?!”艾玛失声叫出来,“快松手!威廉什么都没做!”

已经有人围了过来,对着当场的三个人指指点点,瑟维也拉住帽子躲在人群中不敢说话。

克利切哪管这个,对着艾玛吼道:“他牵你的手了吗?还是做了什么更加过分的事!”又扭过头去对着吓懵了的威廉:“小子,信不信我废了你!”

“克利切·皮尔森!你听我说!”艾玛大吼一声,克利切看着他,立马乖乖松了手。

艾玛看着周围围的一圈人:“过来说。”

艾玛带着他们随意进了一家咖啡店,瑟维立刻跟在后面,在他要和艾玛一起坐下时,艾玛差点儿跳起来:“克利切有人跟踪你?”

威廉立刻把他们护在身后。

“别紧张小姐,是我。”瑟维小心的露出半张脸,又立刻捂回去,艾玛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威廉也松了一口气。

所有人都坐好后,艾玛给克利切讲了他们学校双箭头粗到全校人除了他们自己外都知道的谢必安和范无咎的故事。

“他们给我们当过代班,对我不错,我可不想他们两个急死对方和自己孤独终老,所以帮了点儿忙。”艾玛说道,“舞台剧我来验收一下成果而已。”

“那这个小子为什么也要精心打扮?”克利切问道。

“只是伪装!这样不会被认出来。”威廉立刻解释道,“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我明明一眼认出来了你。克利切暗自想,却没有说出来,他盯着艾玛看了看,又看向威廉,最终松了口气:“好吧,克利切相信你们,现在回家吧。”

“威廉送我回去,克利切,你还有你的事要做。”艾玛看了看瑟维,对着他喊了句:“克利切其实很爱你,他想和你结婚!”

艾玛喊完后拉着威廉就跑,“艾玛·伍兹!”克利切几乎是吼出来,站起来就要去追艾玛,却被瑟维拉住:“除了我之前说的,你还可以暴揍任何不法之徒,现在,可以再学一件事吗?”

“什么?”

瑟维露出来的眼睛在发光:“爱我。”

克利切愣住了,他坐下来,捂住脸,突然笑了。

“天呐,我真像个白痴,居然需要一个小姑娘和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疯子来提醒。”克利切嘟囔道,他抬起头,拉过瑟维的帽子,把脸埋进去给了他一个吻。

“这件事,克利切可比你会的早。”

5.

事情发生的突然,本来只是瑟维送克利切回家,克利切礼貌性的把他请到家里,但不知道是谁起的头,两个人突然吻在一起摔在沙发上。

“去房里。”被吻的气喘吁吁的克利切抬起头来说道。

“艾玛房间的灯暗着,不用担心。”瑟维脱掉克利切的外套丢到一边,“我一秒都等不了了。”

“你的老派绅士作风呢?”克利切笑了。

“我说了我对你可以禽兽。”瑟维把自己的领带也丢到一边,又吻住克利切去脱他的衣服,克利切也抱住他,拉下他的衬衫。

就在两个人恨不得都把对方揉进身体里的时候,克利切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咖啡味。

瑟维显然也闻到了什么味道,微微皱起了眉,他们两个看着对方,不再想抚摸亲吻进入,反而想把对方掐死在沙发上。

三秒钟的寂静后,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道:“你不是Omega?”

艾玛的房门拉开了一条缝,艾玛奈布威廉同时探出一个脑袋来:“我们可以解释……”

克利切一下子跳了起来:“为什么有两个男生在你熄了灯的房间里?!”

6.

五个人坐在沙发上,克利切手里被艾玛塞了杯水背上披了条毯子。

克利切把毯子丢下去:“克利切没有受到惊吓,这到底怎么回事。”

艾玛看看瑟维,瑟维在自闭怀疑人生;艾玛看看威廉,威廉低着头不敢说话;艾玛看看奈布,奈布一脸“我语死早”。

艾玛深吸了口气,小心翼翼的开头:“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谢必安和范无咎吗?”

“记得,你想撮合的那一对,所以呢?”克利切气鼓鼓的说道,“你先解释解释什么有两个男生在你熄了灯的房间里。”

“你进门了我才关的灯!我们还不想看GV!”艾玛据理力争,克利切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接着说之前的事。”

“我们第一个计划是直接生米煮成熟饭,本来酒店也忽悠进去了,药也下好了酒也送过去了,都怪威廉!”艾玛突然话锋一转,“要不是他连七和九都分不清楚,也不会把酒送到罗伊先生的房间里!”

“这不怪我!奈布明明给我比划的是七的手势!”威廉把手指并拢做出一个手势,“这是七!”

奈布突然说了话:“这是九。”

所有人一起看向他,艾玛伸手,弯起无名指问道:“这是几?”

奈布:“七。”

所有人都安静了,片刻后,艾玛和威廉一起叫起来:“这是九!!!”

奈布一愣,皱着眉沉思了一会儿,一脸恍然大悟,然后愧疚的道歉:“抱歉。”

“等等,所以那天晚上莫名其妙的酒是你们送来的?”瑟维突然说道,“里面下了药,然后克利切也喝了?”

克利切有些艰难的点头:“克利切看酒还有很多,送回去也会被倒了……”

“那你的员工信息上为什么是Omega?”瑟维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

“因为Omega能有几天带薪休假。”克利切也有些崩溃,“怪不得克利切觉得你的信息素刺鼻,原来你是个Alpha!”

“所以那天根本不是发情只是药效?!”瑟维不可置信的喊出真相,他看向克利切:“我们谈谈?”

艾玛带着威廉和奈布很自觉回房间让位置,却被克利切叫住:“艾玛你回去,你们两个给我快走!”

威廉和奈布灰溜溜的跑了,艾玛也低着头回了自己的房间,客厅里就剩他们两个人了,克利切问道:“你爱克利切?”

“当然!”瑟维立刻回答道。

“是因为我是克利切还是因为标记?”克利切问出这句话后恶心的一抖,瑟维却一下子站起来情绪激动:“当然是因为你是克利切!那该死的标记在片场后我就已经把它忘了,我从未说过这么真的话!”

克利切瘫在沙发上,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别激动,克利切今天刚刚明白想要什么,才不会那么快放弃。”他看向瑟维:“你了解那么多我的习惯,应该也知道克利切现在在想什么。”

瑟维看着他,突然慢慢的笑了,那笑容越来越大,就差就裂到耳根。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瑟维说道,“你在想婚礼上要什么颜色的蛋糕。”

7.

“所以他们俩就成了?”裘克坐在“家人”那一个分类的桌子上,看着瑟维为克利切戴上戒指,笑得傻乎乎的,然后两个人吻到一起,艾玛激动的要流泪,威廉率先鼓掌,就是奈布也笑了。

“不然呢,还要我们操多少心?”一边的艾米丽说道,她也看到了裘克,两人对视一眼,达成共识。

“操蛋的瑟维·勒·罗伊。”

—END—

粗体字出自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评论(20)
热度(5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第一的鹿鸣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